三峽支票借款

支票貼現是指有急迫資金需求的持票人,於支票到期前以貼付利息的方式向金融機構融資。白話一點的說法是需要現金時,使用未到期支票或客票,向銀行或當舖抵押借款。

星辰當舖的三峽支票貼現、三峽支票借款服務能讓您手中的支票或客票當天快速變出現金!

銀行票貼的額度為支票面額8成左右,星辰當舖支客票融資額度最高可達面額全額,不論是公司戶或個體戶皆可辦理,流程簡便、撥款迅速!

不論是個人戶還是公司戶、也不論票期長短皆可全額貼現!星辰當舖的銀行式票貼為您省去銀行繁瑣的手續,讓您調度資金更加便捷、游刃有餘!免保人、免聯徵,天天3點半前撥款!


支票借款申請資格:
1.年滿18歲:需有國民身份證證明已滿18歲,並能對本身行為負責。
2.借款人有還款誠意:我們希望能給週轉困難的朋友資金調度的管道,同時需要考量成本與風險。因此希望您具有善良的還款誠意,星辰當舖能成為你的長久的合作夥伴。
3.借款人有還款能力:在申請支票貼現前,希望您能詳加閱讀合約內容,包括其中的利息、還款日等,綜合所有內容,希望您能考慮未來的還款能力,避免因還款能力不足造成困擾。
4.合法支票:若您的票據為非法及惡意票據,我們將會拒絕您的貼現申請。
公司簡介詳細...
    星辰優質當舖提供三峽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免留車,三峽支票借款,三峽支票貼現專業服務,不需留車生活更方便,讓每一位顧客都能夠感受到我們的用心,走進當舖不再是令人害怕或難以啟齒的問題,政府立案,正派經營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,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。
聯絡方式more…

鶯歌汽機車借款 新莊當舖


三峽當舖 樹林當舖 鶯歌當舖 三峽汽車借款 樹林汽車借款 鶯歌汽車借款